重要通知:第三届上海市研究生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作品提交延期至9月5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23浏览次数:1487


应广大参赛单位和参赛队求,经大赛组委会商议讨论,兹决定:第三届上海市研究生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暨第一届长三角研究生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的作品提交日期由820日延长至95日。在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前可多次提交,以最后一份提交作品为准。若作品提交后,未收到回复邮件,请在提交作品24小时后通过邮件或微信群的方式联系大赛组委会。

第三届上海市研究生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暨第一届长三角研究生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在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下,由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负责承办,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提高长三角地区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的整体水平和质量,为企业与院校提供交流的平台,促进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学科之间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机制。

本届大赛分为组织方命题(智慧医疗)、政府命题(智慧政务)、企业命题(智慧社区)和自由选题(智慧城市任意选题)四大类别,各参赛队应按照大赛要求提交报名表和作品文档,并发送至邮箱smartcity_sh@sues.edu.cn,进行报名参赛。

最新日程安排为:

2019615日至95

大赛报名,作品准备、提交

201995日中午12:00

大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

201995日至98

初赛评审

201998

初赛结果公布

201998日至911

进入决赛的作品修订、完善与布展

2019914日至915

决赛答辩\作品展示、学术报告会、颁奖


大赛相关事宜,可关注大赛微信公众号“长三角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也可加入大赛微信交流群“长三角智慧城市大赛交流群”。

微信公众号“长三角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

微信交流群“长三角智慧城市大赛交流群”


附件:【参赛指南(修订)】第三届上海市研究生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暨第一届长三角研究生智慧城市创意设计大赛.docx

附件A-作品文档-项目名.docx

附件B-报名表-项目名.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