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讲】第十五届研电赛上海赛区技术巡讲(四)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571

                                         【巡讲】第十五届研电赛上海赛区技术巡讲(四)                 

                                                                    


SHANGHAI INSTITUTE OF ELECTRONICS 




上海市电子学会

1961 · 09




01

活动背景


为充分发挥上海产学研优势,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根据上海市学位办、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2020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工作安排,上海高校将通过校企联合的技术巡讲辅导,促进上海市优秀参赛项目的选拔和培育,助力同学们在研电赛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02 活动详情

1、巡讲时间:

2020年7月11日(周六)13:00

2、巡讲平台:

腾讯会议

会议ID:625 641 123

3、活动安排:

13:00-13:05 

开场介绍


13:05-13:35 

南昌黑鲨科技有限公司:

《黑鲨科技专项赛赛题介绍》


13:35-14:15 

上海师范大学 李传江:

《上肢康复机器人智能人机交互技术》


14:15-14:30  

问答环节


03 企业&嘉宾介绍

南昌黑鲨科技有限公司

黑鲨科技专注于游戏手机及周边产品,深度打造移动游戏产业生态链,致力成为游戏玩家喜爱的世界级品牌。总部在深圳,并设有上海研发中心和北京销服中心团队。拥有业界一流的智能手机设计研发团队,团队成员由阿里、腾讯、京东、华为、高通等业界知名公司的高管和技术精英构成。


巡讲嘉宾

胡林  南昌黑鲨科技有限公司 

        首席架构师


李传江    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副院长。从事智能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方向的应用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发表论文5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1项,软件著作权20余项,实现发明专利转让和成果转化3项。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嵌入式系统与仪表技术分会理事。近三年指导本科生、研究生获得国家级、省市级奖励30余项。连续三年指导研究生获得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一等奖,2018-2019连续两年以分组第一的成绩获得研电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019年入选TOP10。

转载于:“申小研”公众号



上海市电子学会简介




上海市电子学会




上海市电子学会拥有19个专业委员会,1200余名个人会员,400余家单位会员;主要从事电子领域学术交流、继续教育资质培训、科技开发咨询、资格评价认定、青少年电子科普及出版科技书刊;可依法兴办科技实体;是“政产学、研用赛”活动的举办主体。




来源:上海市电子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