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修改通知

作者:研招办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3229

我校2020年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即日起可登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硕士考生查询系统(点击登录)打开拟录取信息查询,确定录取通知书获取方式,受疫情影响,全部统一选择“邮寄”方式,不提供“自取”。如录取通知书邮寄的通讯地址有变,请务必尽快修改。修改完毕,点击“保存获取方式”。

本科应届毕业生如已毕业离校,请尽快将通讯地址及邮编修改为本人新的接收地址及邮编。截止630日,考生如无确定录取通知书获取方式,学校将按初试报名时的通讯地址进行邮寄。

2020年拟录取名单经教育部核准后,学校预计在7月中下旬对政审表、体检表已提交并通过审核的新生寄发录取通知书,请考生及时本网站相关通知。9月份新生报到入学后档案未到达的新生不予注册,不得申请参加所有奖助学金评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招办

20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