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预毕业研究生学历、学位证照拍照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1151

根据市教委要求,本市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统一由上海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采集制作。研究生处将于近期请该中心来我校进行2017届预毕业研究生学位、学历证书图像采集。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112日(周三)上午9001100

地点:暂定图书馆志宏堂,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1.2017届预毕业硕士研究生应提前安排好时间,务必参加此次图像采集,否则不能打印学历、学位证书,不能上网注册学历、学位信息。

2.研究生务必带好第二代身份证,拍摄现场刷身份证进行登记,校对信息。

3.拍照时请保持仪容整洁,拍照背景为蓝色,尽量不要穿与背景颜色相近的上衣。拍照地点在学校办公区域内,请保持安静。

4.研究生应尽量安排好时间,参加统一拍照。因故不能参加此次拍照的研究生,须在1031日前向研究生秘书老师请假。各学院秘书于111日将请假研究生名单报研究生处刘老师邮箱chunyiliu@sues.edu.cn,联系电话67791223

三、补照相

未参加统一拍照的研究生须在1130日前到上海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补照相,否则将影响本人学历、学位信息上网。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14572108室;电话:36521351;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6:30

交通:换乘地铁34号线,至宝山路站下,1号口出,沿虬江路向东走至四川北路,即到;

或换乘地铁10号线,至四川北路站下,4号口出,沿四川北路往北走150米。

研究生处

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