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张华为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530日下午,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张华在行政楼A120室,以《中国式现代化与工程大研究生教育》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41f0ca8dcd0d2267b745abcb608db31

张华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工作主线,建立了完整的研究生教育体系,已成为研究生教育大国,正在向研究生教育强国稳步迈进。强调研究生教育强国建设的根本任务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核心任务是服务全面建成现代化,重要任务是支撑科技自立自强。

f36c7ee2a2f34e2a2a9b6c9e6a2edb6

    会后党员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但要在学思想、强党性上下功夫,更要在重实践、建新功方面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切实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