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届研究生参加教育部研究生培养质量问卷调查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633


各学院:

为了解研究生培养现状,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教研司[2023]5号)文件要求,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委托北京大学中国博士教育研究中心对2023届毕业研究生开展问卷调查。

一、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匿名网络问卷方式进行。参与调查学生可通过点击调查链接(电脑端)或扫描二维码(手机端)两种方式进行(二选一)。

1、调查链接:https://cdercwj.zkey.cc/weSZhg

2、调查二维码:

二、调查对象

我校参与调查对象为2023届已毕业和拟毕业的研究生。各学院应参与调查研究生名单将发放给研究生工作秘书。


三、工作要求

本次调查是检验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工作,问卷分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问卷调查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组织研究生参加,做到应答尽答。完成率将定期发布给学院,最晚需在69日前全部完成问卷调查。

研究生处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