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确认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2360

我校2023年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即日起可登录注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硕士考生查询系统(点击登录)打开拟录取信息查询,确定录取通知书获取方式。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可选择“自取”“邮寄”方式,其余考生请选择“邮寄”方式如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有变,请务必尽快修改为新地址。修改完毕,点击“保存获取方式”。

应届本科毕业生如已毕业离校,请尽快修改为本人新的接收地址、邮编和联系电话。截止66日,考生如无确定录取通知书获取方式,学校将按初试报名时的通讯地址进行邮寄。

2023年拟录取名单经教育部核准后,学校预计在6月下旬或7月上旬对政审表已提交并通过审核的新生寄发录取通知书,请考生及时关注本网站相关通知。9月份新生报到入学后,全日制新生的档案如未寄达学校将不予注册,不得申请参加所有奖助学金评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招办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