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3115)考点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4844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于20221224-25日如期举行(个别超过3个小时的考试科目在26日进行),现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点考务有关安排告知各位考生,并对相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重新下载打印准考证

为确保应考尽考,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点依据1221日上午考生核酸检测结果对考场进行重新编排,部分考生的考场信息有调整,原定考场及座位号安排将有所变化。请所有考生务必考前及时登录中国研招网,重新下载准考证打印多份备用)

二、考场出入口

普通考场:考场号为001-110的考生,从龙腾路333号学校东门出入考点,并沿指定路线到达考场入口处。

特殊考场:考场号为T001-T015的考生,从广富林路2793号学校北门出入考点,并沿指定路线到达考场入口处。

考场查询方式登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硕士考生查询系统https://yzs.sues.edu.cn/xscx/),先注册再登录,并牢记密码,查询并牢记考场教室及座位号。②本考点不提前开放,考试前考生在考场入口处,现场查看具体考场座位安排。

特别提示:

乘车路线。轨道交通9号线至松江大学城站,换乘松江13路公交车可到达龙腾路333号学校东门。换乘松江15路公交车可到达广富林路2793号学校北门。学校附近无停车场,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考生车辆不能进校,请考生仔细核对考场安排,以免走错。考试当天关注天气和交通情况,合理规划行程,预留充足时间,以保证顺利应考。

三、温馨提示

1、带齐证件应考。考生务必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多份备用)和《考生健康承诺书》,入场需检查,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2、做到准时应考。根据考试规定,考生进入考场须接受身份验证和安全检查。进入考场时间:上午8:00、下午13:30。请考生们早做准备,建议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开考15分钟后不允许进场。如果携带有规定以外的物品,应按规定放置在指定位置;严禁将手机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无论开机与否,都将按违规处理。

3、做好疫情防护。建议考生进入考场和考试中全程佩戴N95医用口罩,进入考场后坚持做好个人防护。考试中,如有突发身体状况,请及时向监考人员反映,听从考点医护人员的安排;考试结束后,错峰离场,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

4、自备午餐和防寒保暖。为避免人员聚集而带来的疫情感染风险,考试期间本考点不供应午餐,中午在校的考生请自备午餐,学校将提供饮水、医疗等服务。考试期间室外气温较低,请做好防寒保暖。

5、做到诚信应考。每个考场安装有视频监控系统,将全程记录考生行为,对涉嫌利用通讯工具等作弊人员进行严肃查处,涉嫌犯罪的追究刑事责任,请考生务必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