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通知

作者:培养科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235


为了使研究生全面掌握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开展、结题等环节,激发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提升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学校设立了研究生科研创新专项金。2019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前期申报工作已于4月份结束,之后各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排序、汇总,并报研究生处。研究生处对各学院上报项目进行了审核,并依据上一年度各学院结题率,最终确定222个项目立项。

其中,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立项52项,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立项46项,管理学院立项50项,化学化工学院立项21项,材料工程学院立项3项,艺术设计学院立项6项,航空运输学院立项5项,服装学院立项16项,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立项11项,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立项3项,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立项2项,数理与统计学院立项7项。另外,研究生处专门制定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沪工程研[2017] 43号)》严格规范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经费使用及结题验收标准,旨在进一步加大项目管理力度,以成果为导向推进科创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研究生处

                                            2019/6/13


附件: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