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数学建模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3818


第十三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自512日赛题发布,经过学生提交赛题,论文第一轮评审和第二轮在线答辩等环节,719日完成了全部作品的评审工作。竞赛所有作品均为盲审,每队的最终成绩均为三位以上评审老师的加权平均成绩,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比赛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建立数学模型与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创新能力和积极参与团体竞赛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本次竞赛也2022年“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打下坚实基础。

本届竞赛由研究生处主办,数理与统计学院承办,校研究生会、研究生数学建模社和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协办。本次竞赛吸引了全校近500名研究生的积极参与,共有109队的作品进入最终评审阶段。其中,A20队,B24队,C47队,D18队。经过专家组的两轮评审,共评选出获奖队伍84队,其中,一等奖17队,二等奖24队,三等奖43队。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