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 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268

各位研究生同学:

由研究生处主办,校研究生会(实践部)承办的第十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将于2018914日下午13:00志宏堂举行,本次竞赛共有161队成功参赛并提交作品,其中一等奖15队,二等奖21队,三等奖39队,我们有幸邀请到数理与统计学院的李路教授就本次校竞赛出现的问题与大家探讨,请各获奖队伍至少选派一名队员参加颁奖仪式。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已经截止,为了提高大家的参赛成绩,会上李路教授将会针对本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进行特别指导,临阵仍需磨枪,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在国赛中拼出一个好成绩。

学校组建了教师指导组,竞赛期间为参赛同学提供咨询帮助;同时为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队伍提供了两间机房(实训楼2113和实训楼2119),机位有限,先到先得。

注意:请大家在时间节点前缴费,注意核对发票信息,如有需补开发票或税号更改的,请【913日截止缴费前】提供【参赛队伍信息、平台缴费订单号与平台缴费截图】至东南大学邮箱。请大家时刻关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及时获取第一手资料。


2018年“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公告:https://cpipc.chinadegrees.cn//cw/detail/4/2c9088a465c12f520165c30e59c65fcc


附件1: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下载试题及论文上传操作手册.pdf

附件2:“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doc

附件3: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