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题目公布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03浏览次数:1711

现发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题目,相关流程和规定届时详见研究生处网站通知以及工程大数学建模交流群:184699791

本次竞赛定于611(周日)晚 2100截止收稿,请各团队将纸质作品交予班级负责人,由负责人统一收齐后交给艺术楼C303室何茜,过期将不予受理。作品包括论文及程序设计代码或其他方法过程。

上交的作品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上交电子邮件发送主题格式统一为:选题+参赛队编号(详见2017年数学建模大赛信息表,记牢自己参赛队伍的编号)+队长专业(:A+001+社会保障)。其中,电子版为PDF格式,要求参赛队的个人信息和作品内容分开,要严格按照建模大赛论文格式要求撰写论文,否则将不予受理。祝大家比赛顺利。

邮箱地址:suesgssjb@163.com

第九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试题.rar

数学建模论文封面模板.doc

数学建模论文撰稿要求.doc


  

研究生处

校研究生会(实践部)

2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