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届校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983

由研究生处主办,校研究生会(实践部)承办的第十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自518日开始至今,得到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参与和老师们的热切帮助。本次竞赛共有161队成功参赛并提交作品。在此,对给予参赛同学赛前辅导的李路老师、刘升老师、李杰聪同学以及数理与统计学院的评审老师表示感谢!也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对此次竞赛的几点说明:

1.评审流程

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平,所有作品由老师匿名评审,每队的最终成绩为多名评审老师打分的平均成绩加权,所有过程均为盲审。

2.评审标准

如附件所示,为此次大赛的评审打分参考标准。

3.奖励原则及办法

本次竞赛设奖比例约为47%:一等奖15组,二等奖21组,三等奖39组,届时研究生处将举办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请同学关注。

  4.关于此次竞赛的参赛队伍的所有材料均已报送研究生处备案,不予返还。研究生会对此次评审结果不再享有直接解释权。


研究生处 

2018年6月20日 

附件:2018年第十届校数学建模获奖队伍成绩及等级.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