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09-12-09浏览次数:666

关于做好200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各硕士点学院:

为了做好我校200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规定》(沪工程研[2008]8号),请安排好以下事宜:

1.通知2008级硕士生及时和导师协商安排开题事宜,可在政治思想表现和课程学习完成情况考核前完成。由于开题满一年才能提交答辩申请,因此最好在元旦前完成。研究生秘书应及时登录信息系统审核学生开题结果,以免届时不能在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

2.成立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小组及硕士点中期考核小组,报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批准,报研究生处备案。

3.组织2008级硕士生按照要求于201018前完成中期考核,包括政治思想表现考核、课程学习完成情况考核、学位论文开题情况考核三个方面,具体考核方法及程序请参见上述规定。

4.中期考核完成后,请将本学院硕士研究生的中期考核登记表、学位论文开题登记表(附开题报告)及中期考核结果汇总表各一份交研究生处。

注:中期考核相关表格可在ftp//202.121.127.206/研究生处 /中期考核 文件夹中下载,也可在研究生教育网下载中心下载。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处

200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