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点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7392

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由考生从网上自行下载打印。20181214-1224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2、考试时间为20181222-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3、请考生务必带好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每场考试开考前30分钟(上午8:00;下午13:30开始入场,须通过身份证刷卡验证、违禁物品检查后,准予进入考场。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交卷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4、考生除必要的考试用品外,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如有携带必须放在考场外指定位置。声明:本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个人物品,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5、开考前,考生应仔细检查试卷、答题卡与本场考试科目是否相符,是否有错装、漏装、错印、字迹不清、破损等情况;粘贴在试卷上的“试卷条形码”是否有漏贴、不完整、破损等情况。如有,立即举手报告,开考后不再调换答题卡。

6、考生答题时,答题卡涂点必须用2B铅笔,其他用黑色签字笔书写。

7、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考点设在我校松江校区(龙腾路333号),具体考场查询方式:①1219日起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教育网http://ge.sues.edu.cn/登录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硕士考生查询系统”(点击http://yzs.sues.edu.cn/xscx/),可输入本人考生编号、证件号码查询,②1221日至我校松江校区(龙腾路333号)现场查看考场。

8、考试期间请各位考生根据本人情况尽早抵达,提前熟悉考场具体位置,以免影响考试。

9、在考试期间我校开放食堂供广大考生午间休息使用。

10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部分考试作弊行为将处以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请考生仔细阅读以下文件,增强法制观念,诚信考试,远离考试作弊!!

附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摘要).doc

2《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节选版.doc

3《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规则》.doc

4《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docx  

考场位置图:松江校区教学楼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