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0-03-30浏览次数:130

 

2010329,春意盎然的校园内一派喜庆景象,图书馆门前彩球舞动,悬挂的条幅上书写着母校对2010届毕业研究生的殷切祝福:“勤奋求是,立志成才,桃李争艳吐芬芳;创新奉献,报效祖国,铸就人生新辉煌”。

下午3点半, 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了典礼,程维明副校长主持典礼。52位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研究生满怀喜悦地参加了自己的人生庆典。各硕士点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导师,相关处室及学院主管领导,2008级、2009级研究生代表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全场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陈力华副校长宣读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授予常馨月等五十二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接下来,党委书记滕建勇宣布获得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的研究生名单,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服装学院董林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发言。她对母校的悉心培育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必将牢记校训,为母校、为国家和人民贡献应有的力量。

张健明教授代表全体导师发言,他希望莘莘学子们在今后的道路上坚韧不拔、微笑着面对生活,并勉励他们脚踏实地,抓住机遇,勇于创新,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和重托。

汪泓校长饱含着热情对2010届毕业研究生在工程大的奋斗与成绩表示了称赞与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谨记校训,爱岗敬业、勇于实践、团结协作、奋发图强,今后继续关心工程大的建设与发展,为祖国和母校的明天努力奋斗!

在铿锵有力的《毕业歌》乐曲声中,校长、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汪泓教授为硕士学位获得者扶正流苏、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毕业证,并与每一位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典礼结束后,在欢庆、喜悦的气氛中,毕业研究生与学校领导和各位导师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