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7级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时间:2010-03-18浏览次数:130

32317之间,我校管理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汽车学院、服装学院等四个硕士点学院2007级硕士研究生答辩会陆续召开并圆满完成。

为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研究生处制定了规范、严密的答辩工作文件及程序。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邀请了校外专家,如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相关学科的博士生导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邀请了校内外相关学科专家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

答辩过程中,研究生们汇报了硕士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创新点及主要研究成果。他们凭借真才实学,展现了我校各硕士点研究生较高的专业理论知识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针对答辩同学的表现,答辩委员们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答辩评审专家对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指出全校上下重视研究生的能力培养、工作认真细致,为以后的研究生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