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及中期考核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3-11-05浏览次数:2009

各硕士点学院、2012级导师及硕士研究生:

根据学校安排,2012级硕士研究生在11月至1215日期间开题。请学院组织安排开题答辩事宜。待课程结束后,再开展中期考核。具体要求详见《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规定》。

研究生开题满1年才可申请答辩。请导师和研究生认真选题。开题后原则上不能更改学位论文题目和内容。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更改时,须由硕士生写出书面报告,经导师、学院同意,报研究生处审核批准,重新进行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并重新计算进入学位论文阶段的起始时间。

学院统一将以下材料于20131220日前交研究生处。

1.研究生填写部分(每项按学号排好):

1)        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填写电子表格;

2)        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填写电子表格,并在信息系统“毕业与学位”—“开题报告申请”栏目网上提交开题申请。

3)        研究生中期考核政治思想小结表,填写电子表格;

4)        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不用填电子表格,在信息系统“培养管理”—“ 硕士中期考核登记”栏目中填写,经导师和研究生工作秘书网上审核后再打印。

2.学院填写部分:

1)        开题答辩小组名单

2)        开题答辩评定表

3)        开题答辩记录及汇总表

4)        中期考核小组名单

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汇总表。

另外,学院秘书应及时在系统中进行审核:

1)        开题。系统菜单为:毕业答辩管理—学历生开题报告申请审核—学历生开题结果录入—学历生开题结果审核。秘书将开题结果审核通过,系统会自动生成开题日期。

2)        中期考核。系统菜单为:培养管理—培养环节管理—学生中期考核审核。

研究生处

2013/11/5

 

附件:

1.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的规定

2. 开题、中期考核表格(研究生下载)

3. 中期考核汇总表格(学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