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硕士点学院提交硕士生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所在学术刊物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08-03-17浏览次数:185

各硕士点学院:

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研究生在学期间发表学术论文要求的规定》。发表刊物要求如下:“列入统计范围的学术论文必须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名义发表,并有研究生署名。只有发表在列入SCIEI检索的学术刊物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文重要期刊目录》所列刊物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所列刊物或国家科技部1405种统计源期刊或在ISTP(科技会议索引)检索到的论文或者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认可的公开发表的论文才能计入统计数。”

请各硕士点学院按规定就其中“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认可的公开发表的论文”所在学术刊物,提交该类刊物并充分说明理由,此类刊物将作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定的依据,关系到硕士学位的授予。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报》由研究生处统一提交,各硕士点学院提交其他公开发表学术刊物。

请学院全面仔细讨论后决定,并于2008331日前将“学院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认可的硕士生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所在学术刊物表”提交研究生处。

 

1        学院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认可的硕士生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所在学术刊物表

 

 

 

 

研究生处

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