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领导班子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

115日上午,研究生处(学科办)领导班子由张华处长带队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调研,G60联席办科创组组长,区科创办副主任宋苏伟、G60联席办科创组宣城派驻干部汪佳佳、G60联席办科创组芜湖派驻干部杨李、G60创新研究中心创新合作部部长吴晓明热情接待。

宋苏伟副主任对研究生处(学科办)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高校科研、技术成果、师资是服务G60科创走廊的重要载体和基础,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需要有高校的支撑,双方应致力于创新平台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改革,聚合各自优势资源,形成产教融合创新机制。

张华处长对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领导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能借助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链,全面对接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与大型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由企业提出相关科研课题,学校组织科研团队进行研发。他还希望能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保持密切联系,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在党建、企业导师、产学研基地建设、研究生双创比赛等方面合作,推动双方全面协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行下一步深入交流融合互换意见,搭建了交流平台,希望能促进双方合作共赢,产学共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