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召开学位点建设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0

112日(周二)下午1:30,由研究生处(学科办)组织的学位点建设推进会在行政楼306会议室举行。出席推进会的有副校长王岩松、财务处处长茅蕾、研究生处(学科办)副处长张莉萍,相关学位点学院院长、副院长等相关人员,会议由王岩松副校长主持。

本次推进会旨在传达上海市学位办召开学位点建设会议精神,布置近期学位点建设工作计划,从学校层面做好协调和指导工作。

王岩松副校长强调,要把握学位点培优培育计划的契机,相关学院要根据对标对表情况制定学位点建设计划,编写预算文本,尽快提升学位点建设水平,达到拉长长板、补齐短板、筑牢底板的效果。同时要抓住学位点动态调整的机遇,优化我校学位点布局,支撑我校学科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财务处处长茅蕾重点补充了专项计划项目经费的使用说明,介绍了预算编写的注意事项等。

会上,研究生处(学科办)副处长张莉萍传达了上海市学位办召开的学位点建设会布置的相关工作,解读了学位点培优培育专项计划以及下达的硕士点动态调整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