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杯”第七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线上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0

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大赛以“创意启迪智慧、创新驱动发展”为理念,围绕智慧城市主题,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为国家、社会和企业培养创新型人才。大赛的目标是联合多方力量,努力把大赛办成在研究生群体、研究生培养单位和社会中有较大影响力,被国内外研究生培养单位和企业行业广泛认可的高层次、全国性重要赛事,逐步实现与同类型高水平国际赛事接轨。

2014年以来,大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经主办单位批准,第七届大赛由东华大学承办。本届大赛分为创意设计赛与算法分析赛两部分。 “正泰杯”第七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将于10月26日12:00截止报名,当前距离报名截止时间仅剩12天。

为提升各位同学的参赛水平,我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刘翔教授将在10月18日举办线上讲座,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加,预祝各位参赛队伍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主题: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

会议时间:2021/10/18 19:30-20:30 (GMT+08:00)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hqHsslUPNicR

会议ID:232 497 572

参赛办法:

凡正式注册的在读研究生和获得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鼓励港澳台地区及国际研究生参加或观摩比赛。大赛参赛报名、培养单位资格审核、作品提交均在大赛官网:https://cpipc.acge.org.cn/进行。

报名咨询联系方式:

1. 大赛官网:https://cpipc.acge.org.cn/

2. 大赛微信公众号: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大赛(二维码)

3. 第七届大赛承办单位:东华大学

联系人:成老师电话:021-67792403

通讯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 号行政楼307

邮箱:smartcity2021@126.com

4.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联系人:焦老师电话:010-82317785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 号北航研究生院

邮箱:smartcity2014@163.com

5. 赛道与赛题咨询联系人:何老师

邮箱:secret@smartcityunion.cn


赛题赛道、参赛要求、作品要求等详见参赛指南

可扫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