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报考点(3115)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6755

一、受理范围

本报考点只接受报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上海科技大学、上海音乐学院6所高校的考生。

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就读学校必须是上海市高校;历届毕业生考生须工作或户口所在地为上海市。

二、现场确认

请考生本人务必于2018117-10830-1600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龙腾路333号)进行现场确认,同时缴纳报名费128/人,图像采集费20/人。逾期不再补办。

考生现场确认时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有本学期有效注册信息的学生证原件)和网上报名编号。

历届本科毕业生:本市户籍考生还需提供本人上海市户口簿,非本市户籍考生还需提供本人最近六个月的上海社保记录,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现场确认具体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网(http://ge.sues.edu.cn10月下旬发布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报考点(3115)现场确认公告》。

三、联系方式

研招办咨询电话:021-677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