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赴管理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科建设,摸清我校重点学科的水平,提升学科建设管理服务能力,929日,研究生处(学科办)处长张华等一行4人赴管理学院调研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工作,受到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院长胡斌等老师们的热情欢迎。

交流会上,胡斌院长介绍了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叶欣梁副院长汇报了工商管理博士点建设方案,主要包括申报材料的整合、学科对标分析、亟待完成的关键任务、下一步工作举措及专家咨询计划等。

胡斌院长指出了目前制约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的关键问题,与会的各位老师就如何解决关键问题开展互动、交流,针对如何推动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提出了有效建议。

张华处长肯定了管理学院在推进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中的工作,并针对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申报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管理学院按照本学科博士点对标情况夯实基础、补足短板、提升学科水平,重视学科专家咨询,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开展博士点申报。研究生处(学科办)会统筹学校资源,协调相关学院,配合管理学院稳步推进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