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科办)赴机汽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0

为稳步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加快提升学科建设水平,923日,研究生处(学科办)处长张华等一行4人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机械工程学科建设,受到了机汽学院崔国华院长等老师们的热情欢迎。

交流会上,崔国华院长介绍了机械工程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博士点申报材料的整合、近期工作的进展、目前的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举措及专家咨询计划等。

与会的各位老师就机械工程学科建设的关键问题开展互动、交流,针对如何进一步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提出了有效建议。

张华处长肯定了机汽学院在推进机械工程学科建设中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机汽学院严格按照下一步工作计划凝练学科特色、加强学科平台建设、培育学科成果,对专家咨询工作要落实到人,与电气学院等学院配合,全面提升机械工程的学科水平,研究生处(学科办)也会全力配合机汽学院,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