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更新)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3772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您被录取为我校2021级硕士研究生。现将报到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外省市来沪返沪的研究生新生923报到;本市在沪研究生新生924报到;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及直辖市所在区)新生暂缓返校,其他学生参照师生分类管理要求(见学校发布的《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执行。报到期间家长及陪送人员不进校,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女生及机汽学院男生报到地点:松江大学城四期学生公寓3号门(龙源路近文汇路,往北约200米,天桥下)

其余学院男生报到地点:松江区三新北路1800弄(六期学生公寓)

具体报到事宜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网(http://ge.sues.edu.cn)和微信公众号相关报到通知,请携带相关证件及复印件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

二、入学审查

入学时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办理报到手续,并携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无学位证书,携带毕业证书即可)用于入学审查。按有关规定,新生入学时要进行政治、学籍学历、身体健康复查,如发现有不合格的或通过不正当手段入学的,将被取消入学资格。

三、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户籍和户口迁移

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网(http://ge.sues.edu.cn)已发布的相关通知《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户籍迁移的通知》,及时办理。

四、新生住宿

9月份可登录迎新网网址:http://welcome.sues.edu.cn(“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查询宿舍安排等相关信息。新生非特殊原因均应在学校住宿。在校住宿新生请自备床上用品,入住前签订住宿协议并按规定交纳住宿费,住宿费标准为1200元/学年。

五、其他

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需在报到前一周向录取学院请假,假期不得超过二周。无故逾期两周未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相关材料.rar

        

公众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招网”;“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教育”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处

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