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数学建模获奖名单公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886


由研究生处主办数理与统计学院承办,校研究生会和研究生数学建模社联合协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自5月7日开始至今,得到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参与和老师们的热切帮助。在此,对数理与统计学院的评审老师表示感谢!也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竞赛所有作品均为盲审,且每队的最终成绩为多名评审老师的加权平均成绩本次竞赛共有138队成功参赛并提交作品,其中,A题61队,B题64队,C题13队。获奖队伍共计90队,其中,一等奖14队,二等奖27队,三等奖49队。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如有同学信息有误需要修改,请联系研究生处樊老师,67791223。届时还将举办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典礼,时间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关注。

校内数模竞赛获奖名单-A题.pdf

校内数模竞赛获奖名单-B题.pdf

校内数模竞赛获奖名单-C题.pdf


研究生处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