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经验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1


为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根据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工作安排,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Arm上海赛区已全面开赛。

为了加深我校的参赛研究生团队对于本次研电赛的了解618日,由工程大研究生会主办的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讲座将在教学楼F106举行。届时,将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熊根良老师、吴明辉老师、朱姿娜老师作为主讲人为大家进行讲解,答疑解惑,欢迎前来观看。

受场地限制,本次讲座只面向报名参赛的研究生团队成员,且每队参加此次讲座的人数不得多于2人。(我们会安排现场签到,请各参赛队尽量参加。)同时,为方便后续信息的同步和管理,已报名参赛的同学请扫描下放二维码加群(加群时请务必备注参赛队名称),我们将会在群里同步竞赛相关信息。

  

  

主讲老师姓名

主讲老师简介

主讲内容

熊根良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副教授,博士

研究方向:机器人技术、轻型机械臂技术、机器人阻抗控制、柔顺控制、人-机器人交互、多机器人协作、医疗服务机器人

从评审专家的角度出发谈如何准备参赛作品

吴明辉

机械电子专业讲师,博士

2019年研电赛优秀指导教师

研究方向:机器人环境感知与控制、特种机器人机构创新

参赛及答辩注意事项

朱姿娜

机械电子工程系副主任副教授博士

研究方向:磁力耦合驱动、机构优化设计、机器人方向

研电赛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讲解与答疑

  

讲座时间:2021/06/18(周)13:30-15:30

讲座地点:教学楼F106

面向对象:已报名的研究生团队成员(受场地限制,每个团队最多不超过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