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报考点(3115)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作者:研招办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62

一、受理范围

本报考点只接受报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的考生(考试方式为25-管理类联考的考生除外)等7所高校的考生。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就读上海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户口或工作所在地为上海的往届毕业生。

二、网报信息确认

1、所有选择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报考点(3115)的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请本人务必于2020115-9日登录网上确认系统,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再补办。

2、考生网上确认时需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核验有本学期有效注册信息的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往届考生还需提交本人上海市户口簿,或本人2020年连续6个月的上海社保缴费成功记录(2020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连续3个月的上海社保缴费成功记录)。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网上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未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原则上不予确认。

3、网上确认具体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网(http://ge.sues.edu.cn10月下旬发布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报考点(3115)网上确认公告》。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当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考生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凡选择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报考点(3115)参加考试的少数民族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须凭生源所在地省级教育厅(教委)民教处(高教处)加盖印章的《2021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原件(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留存,复印件考生自行留底)和本人身份证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接待处(杨浦区民星路465号),领取网上报名“校验码”,并根据自己报考学校选择相应的报考点完成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校验码发放时间:20201010-1031日,每周二13:3016:00

3、请随时关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教育网(https://ge.sues.edu.cn/)和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公告。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招办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