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须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0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1年的硕士研究生!

1、报考前考生请认真阅读我校招生简章和招生专业目录,认真审核个人报考资格。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网上确认(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请考生按照教育部要求和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考生务必如实、准确地填写报考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报考点选择:网上报名时必须选择就读高校或户口、工作所在地省市教育考试管理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各省市的报考点安排可在省市招办和报名点的报名公告中查看,或咨询所在地省市招办。按照报考点安排的时间、地点进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参加考试。

4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能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复试前将认证报告交我校核验。

5、请考生及时关注招生工作各阶段的信息通知。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址:www.shmeea.edu.cn

学校研究生教育网:http://ge.sues.edu.cn

学校代码:10856                    联系部门:研究生处

学校地址:上海市松江区龙腾路333邮政编码:201620

联系电话:02167791223         

E - mail:  gcdy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