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  
 

 

1024,“畅想青春,放飞梦想”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3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隆重举行。副校长程维明,研究生部(处)长陈凌珊,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党委(总支)书记、分管副院长、研究生工作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和研究生们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一曲曼妙轻盈的傣族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程维明副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我校的研究生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整台晚会表演形式多样,乐器演奏、舞蹈、小品、歌曲、魔术等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一组歌曲串烧优美动听,青春时尚,展现了大家的青春风采。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的院长、书记们通过视频方式对新同学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学长学姐分享了他们在工程大学习生活的心得经验。钢琴伴舞《致青春》婉转深情,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魔术表演《缘分》更是让大家觉得神秘莫测,掌声、尖叫声不断。街舞表演律动感十足,激起了大家青春的激情和活力,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小品表演《新闻直播间》在笑声中让大家认识到在课堂上努力上进的道理。另外,由兄弟院校东华大学自编自演的小品《非雷勿扰》笑点十足,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汽车工程学院沈丽老师的一曲《我爱你中国》更似天籁之音,歌颂了我们伟大的祖国,赢得大家雷鸣般的掌声。诗朗诵《相信未来》铿将有力,告诉大家无论在生活上学习上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相信未来一定会是美好的。整场晚会高潮不断,晚会在一曲《最美的星光》的合唱中完美落下了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同学的文艺风采和青春活力,构筑了和兄弟院校的友谊,为我们的研究生生活开启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