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jquery

关于在上海市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考生考试地点调整的通知 2019-12-06 19:06:59

根据上海市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报考情况,市教育考试院对本市考点进行了统筹安排。现请在本市参加考试的部分考生注意,你们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的考试地点调整如下:

一、部分考试方式为25-管理类联考的考生

报考点为上海理工大学(代码3101)、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代码3106)、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代码3114)、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代码3115)的该类考生,考试地点为:上海海洋大学(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报考点为上海建桥学院(代码3116)的该类考生,考试地点为:上海电机学院(浦东新区橄榄路1350号)。

报考上海师范大学的该类考生考试地点为:上海海洋大学(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二、部分考试方式为26-法硕联考的考生

报考点为上海理工大学(代码3101)、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代码3106)、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代码3114)的该类考生,考试地点为:上海电机学院(浦东新区橄榄路1350号)。

三、报考上海戏剧学院的考生

考试地点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区龙腾路333号)。

四、报考江苏省东南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的考生

考试方式为25-管理类联考的考生,考试地点为:上海海洋大学(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考试方式为26-法硕联考的考生,考试地点为:上海电机学院(浦东新区橄榄路1350号)。

报考两校的其他考试方式考生,考试地点为:上海建桥学院(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

考生可于2019年121423日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下载准考证。

为确保考生能顺利参加本次考试,请上述考生及时下载准考证,获悉最终确定的考点地址,并关注相关院校官网公告了解考点的考场安排及考试注意事项。

建议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按照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环境,掌握线路,规划最佳出行方案,避免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