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2468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办学的方针和培养目标,现开展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和原则

2017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依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收费和奖助方案实施办法》(沪工程研[2014]15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沪工程研〔201735号)(以下简称“评选细则”)及学院制定的评选细则实施开展。

各学院成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小组开展评选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保证质量,严格把关。

二、评定时间节点

1927-1013日:学院完成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类型在校研究生(定向委培研究生、留学生除外)评选、公示,评定结果报研究生处。

2、公示要求:在学院公告栏中公示评选结果3天以上,电子版交研究生处进行网上公示。

三、评定要求

1、评选范围:非定向就业类型在校研究生(定向委培研究生、留学生除外),已复学的在校研究生须核实是否具有参评资格。

2、等级比例:学业奖学金等级比例及资助标准参见实施办法(沪工程研[2014]15号),各学院严格控制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的等级比例。

3、评选方法: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选,根据研究生的生源质量、入学成绩、课程学习、科研成果、学术竞赛、政治思想表现等确定总排序。2015级、2016级研究生,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排名进行评定。2017级研究生新生,根据生源质量和入学成绩进行评定。具体评选办法参见本学院制定的参评细则。

4、参评的科研成果、学术竞赛,其相关成果复印件交学院留存备查。每项成果只能参评一次。以录用通知作为科研成果参评的,请学院严格审核,其正式发表成果不可用以参评下一次学业奖学金。

四、上报材料

1、请各学院仔细核对上报汇总表中研究生的姓名、学号,确保无误。

2、上报表电子版见附件,请严格按照Excel样表格式制作,纸质版(签字盖章)、电子版(共3个表)均须上交

3、评选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研究生处。

附件:  2017年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上报表.rar

研究生处

201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