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5-06-29浏览次数:1112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自520公布赛题至今,已持续近一个月,竞赛得到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参与、研究生部(处)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热切帮助。本次竞赛成功报名队伍共133队, 398人参赛,共成功提交有效作品98件。在此,我们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对研究生部(处)王成涛老师的大力支持、细心指导表示感谢!还有对给予我们参赛同学赛前辅导的李路老师、费冬冬同学以及26位评审老师表示感谢!

对此次竞赛的几点说明:

1.评审流程

为保证评审工作的公平,我们将每支参赛队伍进行编号。评审老师共26名,分为5组。98支队伍根据题目,按题型(ABCD分成5组,根据评审老师的选题志愿分配赛题,由老师匿名评审。每组的56名老师都要分别评审本组的所有作品,每队的最终成绩为各组评审老师的平均成绩,所有过程均为盲审

评审老师分组情况为:

第一组(江开忠, 周雷, 王天波,吴建民,胡斌)

第二组(李路,方涛,胡细,游晓明,刘升,陈凌珊);

第三组(肖翔,茅健,张立强,朱萌,王成涛);

第四组(赵德钧,赵寿为,俞卫琴,高圣国,李聪);

第五组(王国强,陈克东,李红艳,刘翔,王宇熹)。

作品分组见下表: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第五组

A20

B22

C18

D19

D19

2.评审标准

如表所示,为此次大赛的评审打分参考标准。

3.奖励原则及办法

    本次竞赛按照各受资助比例约为32%,参评各组成绩高低的原则,共有30个团队由学校资助参加全国比赛,其它未受校内资助的团队仍可自费报名参加全国赛。同时,校内设奖比例约为53%:一等奖5组,二等奖10组,三等奖37组,届时,校研究生会将向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请同学关注。

 4.如有异议,可到研究生部(处)复查,关于此次竞赛的所有材料均已报送王成涛老师处。研究生会对此次评审结果不再享有直接解释权。

5.所有参赛队伍的纸质版作品均报送至王成涛老师处备案,不予返还

2015第七届研究生数学建模成绩汇总.pdf

 

                                                         研究生部(处)

校研究生会

                                                      2015年6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