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研究生档案转出事宜

作者:发布时间:2015-07-16浏览次数:5920

我校毕业研究生:

    已向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交过报到证白联的同学可在我校档案馆网站(http://archives.sues.edu.cn/)内,左下角的“学生档案管理系统”,通过用户名、密码(与校园网“上网认证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相同)登陆查询,档案已转出的同学可查询到出档日期和转档地址信息,未转出的同学查询不到信息,请耐心等待,档案馆每两周的周二通过EMS出档。

    外地生源计划落户上海的学生,学校档案馆可暂不出档,待落户成功后及时办理转档手续。除需提供报到证白联(背面用铅笔填写好:学号、手机号码、就业单位、档案接收单位、档案接收单位地址、档案接收单位邮编)外,还要求提供落好户的户籍证明复印件,如提供户籍证明原件确有困难,可提供所在区级就业促进中心开具的调档函或同意非上海生源高校毕业生办理上海市户籍的通知复印件,否则档案无法转出。

    毕业后未及时办理转档手续的学生请注意:

  1、学生从毕业离校的那天起,学校不开任何证明(档案存放证明等);
  2、办理居住证的学生需要档案回原籍后才可办理居住证;
  3、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规定非上海户口毕业生超过两年不可以再打印回原籍的报到证;

  4、没有打印报到证的毕业生对今后是否能考公务员或能否进事业编制均有影响。

    请各位毕业生认真确认并填写档案接收单位的信息,确保档案的顺利送达。